意想不到的珠寶佩戴方式!用珠寶飾品穿搭出獨特魅力

各種材質的項鍊、戒指、耳環、手鍊等飾品配件,可以隨著心情、場合配合穿搭,提升個人風格的畫龍點睛之物品。不過,你知道除了這些常見的飾品之外,其實其他的身體部位也可以配戴珠寶飾品展現獨特的性感魅力嗎?趕快跟著亞立詩來瞧瞧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珠寶配戴吧!

珠寶佩戴方式:指甲

是的,你沒看錯指甲也能佩戴珠寶飾品!塗塗指甲油,做做指甲彩繪光療之外的美甲風潮就是它啦!雖然第一時間似乎會先聯想到古代太后戴的尖尖的護甲套,但現代的樣式時尚多囉~

珠寶佩戴方式:腰臀

誰說腰間就只能繫上皮帶或者腰封、腰帶呢?細緻的珠寶腰臀鍊更顯得性感時尚,而且還不需要褲環就能配戴,就算是穿泳裝或比基尼也可以穿搭,讓腰臀鍊襯托出曼妙身材的絕佳曲線~

珠寶佩戴方式:大腿

沒有錯,大腿也能佩戴珠寶飾品!看了是否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?視覺上與吊帶襪同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,依照褲子顏色搭配不同顏色的珠寶,不但時尚創新,而且性感指數飆高高呢!

珠寶佩戴方式:肩膀

一般而言,肩膀的穿搭大多只會想到披肩,誰知道原來肩膀也可以配戴珠寶飾品呢?流蘇般的垂墜式流線肩膀身體鍊,可以代替披肩、小外套搭配禮服洋裝,還能有修飾的效果唷!

珠寶佩戴方式:背部

項鍊一般都是以戴在胸前或是鎖骨為主,不過其實背後也是可以戴「項鍊」的呢!尤其是穿露背裝的時候,搭配上精緻的珍珠項鍊或鑽石珠寶項鍊也超有氣質的,國外很多新娘們穿露背婚紗時都會這樣穿搭唷。

珠寶佩戴方式:腳踝

在腳踝戴腳鍊或許不太稀奇,可是從腳踝延伸到腳背再到腳趾頭的腳鍊就頗新鮮了吧?無論簡單俐落的線條配飾或者華麗耀眼的珠寶,即便光著腳走在沙灘、草地上,仍舊是超時尚的美足穿搭。

珠寶佩戴方式:手背

手上除了戒指和手環、手鍊之外,手背和手臂也可以配戴飾品。比較簡單的款式可能是從戒指做延伸連接到手環上;豪華一點的也有覆蓋整個手背甚至如同手套一般。

手臂纖細的女孩們,穿無袖洋裝或上衣時還可以嘗試搭配不同材質的珠寶身體鍊,讓整體造型更加搶眼亮麗,更具個人風格。

以上7個部位就是比較特別、令人意想不到的飾品配戴部位啦!其實有些部位的飾品若是懶得添購的話,其實也可以自己用現成的鍊子DIY,馬上就變成獨一無二的珠寶飾品,再加上特殊的佩戴方式,絕對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啊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